小紅-6.jpg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不買韓國的商品,不過這不在這次的討論範圍!來說說為什麼又買了Gmarket的商品好了...

大概三四年前因為韓圜大跌,所以韓國的購物網站--Gmarket正紅!雖然韓文很陌生,不過物美價廉再加上購買又不難,當時就與三五好友一起訂了數個包包,刷完卡三天後就收到了,速度非常快!比起台灣的拍賣…簡直就是大雕與小文鳥的差別啊!不過這跟我為什麼又再買G市商品無關,只是當時訂購的包包有幾個沒有到貨,再加上G市都會預估重量然後預收運費,寄出後會再根據實際的運費來做退費的動作,不過因為韓文閱讀真的很難,再加上我收到商品也很滿意,所以就沒再和韓文纏鬥了,也就當做那些沒來的包就當作小費吧!zzz....不過事隔多年的前陣子的某日晚上我心血來潮竟然登入了G市,意外的發現原來當時他有退我錢耶!意外的有四萬多韓圜合台幣大概是一千初元吧!原本想看看怎樣可以把這些錢轉出來的,爬了文發現手續費整個就是爆炸貴,所以還是找些有需要的商品換一換用掉吧!

就在我還在想是要買衣服買鞋子還是買民生用品的時候,看到版友的無主文就決定要買它了!

未命名-1.jpg 
賣場圖是這樣,我擷取了一小張,原連結請點此,下標賣場請點此

以前工作的時候曾經跟台灣的賣家買了一雙類似這樣的楔型鞋,不過是皮面的,整個大好穿!!!上班穿下班也穿,穿到底壞了拿去修完後再穿,穿到我老木說這雙鞋你可以丟了吧!最後是他偷偷丟掉我才放棄的。後來在網路上找都找不到一樣的了,穿的期間有回原賣家再找也都停產了,會這麼愛這樣子的鞋子是因為他跟不高,有些些跟就算只是少少的3cm,對像我這樣肥短的哈比人非常有幫助!可除了以讓走路的姿態變好看之外,身材的比例也會因為這少少的3cm而變得完美一些些,而且最重要的走路沒有負擔!可能也是我不太會穿高跟鞋吧!太高的鞋子總是穿不了多久就覺得不蘇湖,腳就像自己走失一樣迷路回不來了!所以我就特愛這種高度的楔型鞋啦!原本想訂兩雙的,一雙黑色一雙紅色,不過帳戶裡的餘額只夠定一雙,所以就…先買一雙小紅吧!也順便看看品質好不好,好的話就再定囉!

小紅-1.jpg  

完成訂購後三天就收到了!速度真是快啊!比起台灣的拍賣賣家隨便等個預購都三四個禮拜起跳的…三天簡直就像聯邦快遞了!也是因為這樣讓我越來越喜歡買國外網站的商品,不論是淘寶網或是其他歐美國家的網購,物美價廉速度快!已經把我網路購物的習慣寵壞了,不過也不能說寵壞,不就是本來該這樣嗎?雖然賣場是有說要等待預購追加啦…不過追加的時間可以再短一點嗎?離題了…

小紅-2.jpg  

我的台灣尺寸是23.5號,所以韓國的尺寸我也選了同樣的23.5號,其實當下完全沒有考慮到鞋子版型大小的問題,毫不猶豫的就是選了常穿的尺寸,也還好收到時尺寸剛好!不然就糗啦~

紅-1.jpg

馬上來試穿!超顯白的呢~腳看起來不會很大唷!透董也說好看!!

小紅-5.jpg  

而且也好好走哦!實品也沒有色差,這個暗紅色我個人覺得搭牛仔褲特好看啊!

小紅-3.jpg

我覺得側面很可愛 :D

小紅-7.jpg  

側面的低調小B logo!

雖然外型可能不起眼吧!但這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通勤鞋啊!舒適又好走,這樣算下來一雙大概六百多七百元,雖然比一般的網拍鞋貴了一些些,不過收到實品我覺得有它的價值!目前又多買了同賣場的芭蕾舞便鞋,到時候就再來開箱文啦!真是期待~希望也是好的結果: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