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日本工作,扣掉了需要工作的3天後,再扣掉前後坐飛機的時間,還有1天是自由活動!為了規畫這一天上網看了很多資訊,晃著晃著就看到在上野有一家整棟都是賣玩具的店,然後就看到這個!!

企鵝-1.jpg 

Fridgeezoo!很可愛吧!他是有故事的唷!就是呢~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許多寒帶動物都快沒有家了,於是他們就偽裝成牛奶盒的樣子,跑到人們的冰箱裡住囉!所以來我家打開冰箱如果有人說話,請別嚇一跳哦!那是我家的企鵝先生啦~!

其實這是一個提醒你節約能源的小玩具,是利用環境的燈光來感應的!冰箱關著的時候是黑的,一打開就會有光線進入,或是有的冰箱裡也會有小燈,只要一打開這些住在冰箱裡的小動物就會跟你打招呼!如果開太久,他還會問你「會不會開太久了呢?」、「還沒好嗎?」或是直接說「好熱哦!」,每隻動物也都有不同的語調與個性,除了寒帶的動物外,後來還推出Fridgeezoo Friend,有老虎、豬豬、乳牛等,據說最近推出了新的英語版呢!

可愛吧!我的企鵝先生還會唱歌呢!雖然很少聽到他唱歌…不過這些住在冰箱裡的嬌客可不是要讓你開開關關冰箱的哦!他是要提醒你節約能源~更愛護地球啦!!

雖然它的價格很不親民…但我實在好想整套收集啊!!推出個中文版也好嘛!你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