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BOX-1

其實早在一年多前在超商的雜誌架上就能看到這種滿滿試用品的雜誌,不過那些試用品看起來都很小包,數量也不多,這樣就要價一百多元,身為小資女孩兒的蜜a實在是花不下去....所以也就一直保持觀望中的狀態囉!

一直到最近看朋友一直在推薦這種一整盒試用品的美妝盒子,光是朋友推薦就已經聽到有三間了!每一盒的售價都差不多,差不多就三四百元,但你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連掏個35元買飲料可能都還要考慮一下,所以既然都要花錢了,當然就要挑最物超所值的囉!所以最後讓我掏出錢的是一盒350元的AmazingBox魅影盒子(勝利歡呼!)

AZB   

來到AmazingBox<的首頁,完成註冊帳號之後,還要先填一下小小的問卷,大概就是自己的膚質狀況還有一些美妝保養的習慣,完成問卷後再結完帳,接下來只要等耐心的等黑貓司機把AmazingBox魅影盒子送到家囉!(那天完成註冊有仔細逛了一下網頁,魅影盒子不計成本還請來黑貓宅配來為水水們寄送這些魅影盒子唷!)

我是選擇信用卡付款的,收到貨的速度很快,禮拜一晚上訂的禮拜三就收到囉!盒子超大~應該要跟郵局70元便利箱一樣大了,而且超重!真的很難相信這裡面都只是試用品?!話不多說一到家馬上拆開它!

AMZBOX-2
其實這才是魅影盒子的真面目,盒子的磅數超高,我想光是這個包裝材料應該就可以花掉200元了吧!而且包裝的好漂亮,買一盒送朋友看起來也超有面子~

AMZBOX-3
拆開緞帶打開盒子可以先看到編輯給會員們的話,右下角還會簽上她們可愛的名字

AMZBOX-4
紙上說有4~6種的體驗產品,每盒價值都超過2000元哦!內容物有可能是保養品、彩妝品、美髮品、美甲品,還有可能會有一些美妝的小工具哦!在還還正式沒看內容前,我先來許個願…我個人是想要保養面膜、彩妝用品和指甲油啦!

AMZBOX-5
拿開小紙條後就看到所有的體驗商品囉~真的是滿滿的一盒!突然覺得包裝魅影盒子的工作人員很厲害…因為要想要怎麼塞才能把盒子塞滿!哈

AMZBOX-6
把全部的東西都排出來,我一共是收到10種不同的產品,清單如下:

  • 正品 Ziaja齊葉雅橄欖多酚沐浴膠 500ml 
  • 正品 Ido醫朵深海膠原胜肽 3gX24包
  • 正品 艾瑪絲舒敏平衡體驗組 洗髮精與平衡水各80ml
  • 正品 HIBIS木槿花草本輕薄乾爽衛生棉 8片/包
  • 正品 CityColor瞬間光采保濕控油粉底乳霜 30ml
  • 小正品 CONI黃金緩釋囊求去角質凝膠 30ml
  • 試用品 Shisedo資生堂驅黑淨白EX面膜 1片<--這個上面就寫贈品不得轉售了
  • 試用品 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5ml
  • 試用品L'EGERE蘭吉兒美白速攻淡斑組 精華+水凝霜 2包
  • 試用品 活力葡萄柚身體潤膚乳 50ml

 

你看~是不是超多的!這樣才350元還不用額外付運費耶!啊~剛剛看盒子發現還有一張專貴的手部保養體驗券哦!可以免費體驗一次貴婦的保養生活~哈!每樣產品看起來真的都超好用的,決定等每樣產品都用過之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心得~

然後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就是下個月還要買啦~

arrow
arrow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