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DSC01265

啦啦~要跨年哩!今年的跨年一共有四天連假呢!大家計劃好要去哪兒玩了嗎?前兩年阿蜜a都在台北看著那一根長長的101,倒數後就會噴發長達三分鐘的煙火!因為蜜a公司後陽台就可以直接無障礙看到整支的101大樓,視野非常好,跨年根本不用出去人擠人~有時候下午起來走動也可以看到夕陽伴著101,超美的啊!

20121224-542460_492058324139641_375783134_n 20121224-603390_482119541800186_2355008_n  

不過今年是連假也想說往外跑好了~那一根玩意兒也看膩了XD

所以這次連著我的特休和四天連假一次給他放了將近兩個禮拜!豪爽額!出去玩我通常會準備一些常用的小東西,不要小看女孩兒那個大包包看似重重的像放了好幾塊金條一樣,但其實裡面都有秘密的啦!這次不講其他的東西,有在戴隱形眼鏡的朋友一定都會帶的小東西那就是隱形眼鏡用的藥水!通常在家用都是大瓶的,分裝也不方便,如果不小心容器不乾淨使用後眼睛感染就不好了!

通常蜜a都是去超商買那種一排有點像安瓶的保養液,看起來是很方便啦~分很多小罐不用一次用完,還有附一個小蓋子讓你使用完可以蓋上去,可是啊~雖然有附個蓋子很貼心,但是畢竟不是原本的蓋子,密合度還是有差,所以收回收納包的時候常常會漏液弄得裡面濕濕的...感覺很不酥湖!

20121223-DSC01260

所以這次我準備了小瓶的「亞培隱形眼鏡保養液」!小小的很好攜帶,而且通常這種保養液都要大瓶的才會送隱形眼鏡水盒,可是他小瓶的就有送了捏!整個好貼心

蜜a其實近視不深,但女孩兒嘛~愛漂亮,所以也有不少附隱形眼鏡!而且至少都是月拋或是年拋,像這種屬於長戴式的隱形眼鏡厚度會比較厚一些,為了維持這些鏡片厚度含水量相對的也就會少一些,當然舒適度也會比日拋來的低一點,所以除了先天的差別之外,後續保存清潔的保養液選擇也就更重要了!

20121223-DSC01261

屁屁也來一張~!

不過說實在的,台灣的藥妝店好像比較少看到這個品牌?我很慚愧的說我其實是去年去香港拍片的時候忘記帶到藥水,臨時去香港的超商買的,當時看好久~包裝上都是英文看唔!原本還有點怕怕的,想說是沒看過的牌子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啊?不過後來想想~超商怎麼可能會賣一些來路不明的東西!至少都是常見的大廠牌,所以也是安心就買哩~

用了之後的確也很不錯!後來回台灣也開始在找這個品牌的隱形眼鏡藥水!

20121223-DSC01265  

使用方法應該也不用多教了吧?!哈~

不過要跟大家說一下,隱形眼鏡真的不要戴太久,而且取下來的時候不要直接就放進水盒浸泡,一定要先用生理食鹽水先沖過正反面之後在放到手掌心上用隱形眼鏡保養液搓揉個幾秒鐘,之後再放到水盒裡面用保養液保存,浸泡至少要六小時唷!

而且現在買還有一個好康!就是可以抽 iPad 和 iPhone 啦!即日起只要購買亞培產品,併且輸入貼紙序號&產品貨號就有機會抽到 iPad、iPhone5,矮額~雖然iPhone 5最近新聞很多,可是齁!不拿白不拿耶~趕快來試試手氣吧!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有水亮亮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