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807_583523818326424_821465741_n  

最近國泰銀行的廣告打得很兇,不過我蠻喜歡這個廣告的,主題是「幸福是...」,廣告內容問了很多各年齡層、各種行業、各式各樣的人,問題都是同一個,就是『你覺得幸福是什麼?』,一個很簡單卻又很難回答的問題,這個題目沒有正確答案,只要你覺得是,那麼它就是了!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做些你喜歡的料理,等著你下班回家,再看著你把它全部吃光光!

幸福就是一起躺在床上肩靠著肩、頭靠著頭一起玩手機、一起看影片!

幸福就是我女生痛的時候吵著要吃冰,你霸道的說不可以!

幸福就是偷襲你倚著流理台彎腰抽菸的屁股!

幸福就是你總是領著我跟隨你的腳步...

照片 (2)  

藤井樹說「幸福就是當你戴上這顆戒指,對我說YES的時候」

潘瑋柏說「幸福就是什麼話也不必再多說,兩人互看幾個鐘頭也不嫌久,問候總是帶著即將見面的衝動」

當然也有人覺得幸福就是要一堆銀子兩輛車子三棟房子

Anyway,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幸福的時候,如果你覺得那是你非追求不可的幸福

那麼就一起努力抓住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