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4)

快速的分享一下XD

這原本是我們家會計辣媽說想要買給她女兒,去海邊的時候可以遮陽之類的,然後看到網頁馬上就燒到我了XD

每次看小馬克躲進他的小帳篷就已經很吸引我了,但看到這超可愛的外型,我根本也不管家理到底有沒地方放還是用不用的到,立刻就燃起我的淘寶魂找到一樣的東西!

她傳給我的網址是那種台灣的合購網,價格其實也不貴,不過我買過幾次合購網的東西都不太滿意,所以還是上淘寶買,算一算加上運費又再便宜了幾十塊,所以就去合購板開團了!

雖然主購身分證上的出生年月日四捨五入後已經30,但內心仍然是個長不大的小屁孩    ,所以也不管一個到底是多少錢就都包色了

賣家境內包郵,集貨分寄17.5/kg,這樣一個大概是275元台幣

我一像都喜歡快速團!所以有跟過我團的團員應該都可以感受到速度XD

7/15 匯款給代買當天她就幫我拍下,7/19我就收到帳篷哩!

收到當然很開心~先在公司開一個藍色的來看看

999350_663357150343090_1078161247_n.jpg_effected  

當初粉色藍色兩個顏色很掙扎,不知道要挑哪色,最後是包色XD 

組裝其實還蠻簡單的,也還算快,收的時候也很便利,而且還有一個收納包,真的是外出野餐攜帶都很方便!

大小的話,我一個身高156的女生進去其實還算寬敞欸!只是門很矮~真的要爬進去!要休息的話必須捲成蝦米狀才可以窩躺在裡面

最後來分享一下阿蜜蜜的屁孩魂好了...

602471_663457123666426_157019192_n.jpg_effected-001  

我是懶懶熊控,完全是受前男友影響,你絕對想不到一個身高180陽光又點憂鬱的竹科新貴竟然會喜歡這麼可愛的東西,所以久了我也跟著喜歡,當時兩個人的房間塞滿了懶懶熊,連放假都會一起去懶懶熊的店找尋新的懶懶熊,分開之後我也改不了這個習慣,依舊是把房間塞滿懶懶熊,所以拿到小帳棚當然也是要佈置一個懶懶熊城堡啊!

這個小城堡就是專屬我自己的小領地,進入之後所有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外面的草泥馬就是我的專屬坐騎!(屁孩再度上身)


哪裡買?

超大款 儿童公主帐篷 玩具游戏屋 婴儿宝宝韩国热卖儿童城堡帐篷

價格:賣家包境內,集貨分寄含國際運費一個275元

 

 

arrow
arrow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