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DSC02508.jpg

嘿嘿~看到這個盒子有沒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啊!而且通常女生會先大叫!


20131102-DSC02479.jpg   

有多少人的幸福是這個小藍盒牽成的~也被稱做是另一種幸福的顏色哦!沒錯~它就是Tiffany啦!經典的藍色盒子綁上白色的緞帶,再漂亮的打一個蝴蝶結~天吶!(尖叫),這就是多少女孩兒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啊!

好吧!長這麼大沒人送過也沒親眼見過~剛好最近領了一小筆獎金,那就自己買吧!不過我其實很少配戴飾品,所以手鍊項鍊不考慮~只剩鑽戒,我覺得這等另一半送會比較好吧XD,所以挑來挑去就挑了一個非常適用的東西~是什麼咧?請繼續看下去吧!

20131102-DSC02482.jpg

一層又一層~全部包緊緊的!心急的我真想一把就這樣狂野地暴力拆開,不過這麼貴重的小東西又想好好呵護慢慢打開,所以矛盾的心情就隨著我拆包裝的動作慢慢拉扯....

20131102-DSC02484.jpg

啊~露出一點真面目囉!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20131102-DSC02485.jpg

啦啦~是Tiffany馬克杯!打開盒子的時候看到滿滿的一盒,原以為杯子超大的!不過原來是包裝超仔細啊!最外面先是包了兩一層氣泡袋,接著再用一種熱縮瘋膜包著,就像是吃滿漢大餐碗麵外面那層塑膠包膜(這種比喻好像瞬間弱掉欸....但我目前只想到這種最好想像XD),封膜後裡面又是兩層氣泡袋,真的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裡面的東西。

20131102-DSC02486.jpg

怎麼連Tiffany的膠帶都覺得非常好看啊!我中毒惹我~

20131102-DSC02490.jpg

全部拿出來就是這樣子,杯子上的樣式就是剛剛看未拆盒前的蝴蝶結包裝,底色就是和盒子一樣的經典Tiffany藍,然後綁著漂亮簡約的白色蝴蝶結,打結的地方有一點小立體!杯子裡面全部是白色的,沒有一點圖案或是字樣。

Tiffany的馬克杯其實也出一段時間了,一定也很多人也看過,有的人會覺得我這蝴蝶結的樣式怪怪的,一訂是仿品!

噢~不!親愛的~這個杯子可是美國紐約旗艦店的限定款式啊!一般網路上常見的是日本的Tiffany馬克杯,蝴蝶結的翅膀是圓圓中空的,比較抽象可愛!但是美國的限定樣式是寫實的簡約蝴蝶結唷!就真的跟盒子上的緞帶好像~超漂亮的!

20131102-DSC02492.jpg

杯子的另一面就是白色緞帶交叉的樣子,也就是禮物盒的背面囉!線條很筆直,也沒有任何的暈染或是皺折的感覺,一個簡單得交叉十字也是很美!

20131102-DSC02493.jpg

杯底是一個禮物的圖案配上經典Tiffany & Co.的Logo,而且是Made in Japan哦!美國限定版的是日本製,日本版的是印尼製造,而且杯底是蜻蜓的圖案!

20131102-DSC02503.jpg

我是沒買過日版的,不過根據有買過的朋友說法,好像是一次得買兩個吧?不能像美國一樣一次買一個就好,還有獨立盒子可以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20131102-DSC02507.jpg       

雖然一個馬克杯從美國回台灣要價也不斐,不過這麼漂亮的東西還是很值得收藏唷!(現在要買MIJ的東西已經越來越難了...)

如果買不起它家飾品的話~也可以考慮買個馬克杯啦!同樣都是小藍盒呀!而且盒子還比較大!(歐巴桑心態作祟)

冬天用這杯子喝熱牛奶,一定超幸福的啦!

, ,
創作者介紹

小小蜜的地盤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