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DSC01318       

這次要來分享的經驗有點害羞,因為要素顏上場!因為農曆新年也快到了,一般大家都喜歡在新年前把自己整理的漂漂亮亮然後在大年初一去拜年!所以這次蜜a要來分享一下這次打雷射的心得,而且是素顏上場XD

20130103-DSC01316

最近幾年醫學美容正夯,不過這可不是整型啊~只是利用一些科學的儀器讓皮膚變美美而已!和保養品有些異曲同工之妙,單次價格看起來比較貴…可是整體換算下來其實是非常超值的!怎麼說咧!?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使用的保養品效果也有限,如果要真的像電視裡的明星一樣靚白無暇,那可能得花好長的時間和金錢,但是醫學美容就不一樣了,雖然單次價格也是不便宜,不過效果立即見效!所以兩個比起來的話,醫學美容的CP值可以說是非常高呢!

在下定決心要去體驗雷射美容之前,我做了很多功課,什麼樣的雷射療程適合改善什麼樣的膚況、什麼情形下不能打雷射、雷射前該做什麼準備…等,當然找間信任的醫美珍所也是非常重要的功課之一,找了些相關的資訊之後,我就打電話向膚適美預約時間啦!膚適美位於台北東區SOGO附近,如果是坐捷運的話,做到忠孝復興站走三號出口就可以到了,膚適美是在商辦大樓裡面,六樓是雷射光療中心,八樓是雷射除毛中心,都是它們家的!不過這次我要去的是六樓的雷射光療中心,一出電梯右手邊就是診所了,裡面的裝潢很漂亮精緻,那種感覺很像是到了一間貴婦專屬的美容空間,燈光很溫暖,不會有以往診所冷冰冰的感覺。

20130103-DSC01319
膚適美診所可是有入選FG全台百大醫美診所的!FG可是目前台灣最大的美妝資訊站啊!如果到商店挑選商品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話,就找有貼上FG評選推薦標籤的準沒錯!診所當然也不例外囉~

跟櫃台報到然後填寫了一下我的資料之後療程就要開始了!首先有美麗的諮詢師先領妳進到小房間裡請你躺上美容床之後幫妳卸妝,這時候她會問你眼妝要不要順便卸,因為我是晚上去的,想說接下來也沒行程了,只卸一半回家還要自己卸乾淨...所以就請她幫我全臉卸乾淨了(懶惰XD),手路很輕柔仔細,眼線會用棉花棒卸,這時後除了的諮詢師一邊做卸妝還回一邊詢問你最在意臉上的哪些狀況,我就講了一大串…毛孔啦!粉刺啦!一些比較嚴重的痘疤,還有一個在左邊太陽穴附近因為之前帶狀泡疹留下來的疤(看起來就像是水痘疤),完成卸妝+洗臉還有簡單的諮詢之後,我就要去拍「臉部特寫」了!

20130103-DSC01323

我第一次看到這台機器時,老實說我覺得它好像台刨冰機,跟著操作人員的指示把臉上放適當的位置後就開始照像了,照完右邊換左邊,兩邊照完就可以從電腦上看到我那滿目瘡痍的醶...諮詢師這時候會根據電腦顯示的資料來跟你說明臉部的膚質狀況,從這資料可以看得出來臉部泛紅的位置、粉刺的分佈、還有毛孔大小等等的臉部狀況,之後醫師會再依據個人膚質狀況評估診斷,然後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並且說明什麼樣的療程可以改善什麼樣的狀況,還可以根據膚況來選擇要做單機雷射療程還是雙機療程!通常大部分都會選擇雙機雷射,因為通常都會想同時解決多種問題!哈!而且單機雷射價格是1500元,雙機雷射也才2500元,這樣當然是要打雙機的囉!


20130103-DSC01326

決定好要改善的狀況之後就是挨「打」了!這次主要想改善的除了毛孔的問題之外還有膚色不均的狀況,還有臉上有一些細小的微血管和泛紅,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在意啦~不過其實整理好的話,臉看起來才不像小花貓,東一塊黑西一塊紅的,所以就順便也打了櫻花染料,首先上場挨打的就是櫻花染料,術前我有先問說需不需要打麻醉,不過後來才知道如果打了麻醉血管就會收縮,這樣就比較看不清楚臉上的狀況,想想也是,所以就準備好上刑台了!

說到櫻花染料,在未接觸單看這名字的時候,會覺得這到底是要做什麼用的?櫻花不是粉紅色的嗎?染上去臉不就變粉紅色了?就在這半信半疑的狀況下上了診療椅,這時候醫生也出現了,是個美女醫生唷!她很細心的跟我解說我的臉的一些狀況,什麼症狀該怎麼治療會比較好,然後就是正式開始打櫻花染料了。這個超威!啪滋一下,小血管就消失了~只剩一點紅紅的!不過還蠻痛的…因為只是想要先體驗一下效果而已,所以只有打了20發,不過我臉上狀況似乎這一些些無法改善的XD!所以就只先從比較明顯的狀況開始打...不過打完還算滿意咧!我的嘴角和臉頰上的微血管都被打下去了!看不到血管哩~

打完櫻花染料之後就是這次主要的雷射療程了,剛剛前面有講到,來「打」我的醫生是位美女醫生,不曉得是不是同是女生的關係,會特別知道女孩兒會在意的點,對於臉上的狀況也就看得更仔細!而且她會哄病人!!!天啊~超可愛的!突然也就覺得不這麼痛了,整個過程就像是一個女孩兒發現什麼新大陸一樣,看到一個黑影就開一槍XD,耶!不是說她亂打噢~就是看得很仔細就對了!連眼睛周圍都有顧到,過程中也都會跟你講不要張開眼睛,這個雷射很亮眼睛會受傷,在打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反應也很好笑,因為打一發我就跳一下,可其實也不會痛,就是聲音很恐怖,在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就聽到「啪滋」一大聲,當下真的會受驚啊~

啪滋啪滋的就這樣打完了全臉,整個臉熱熱燙燙的,這時候護士會再幫你貼上術後專用的面膜,順便給你一個冰肌讓你減緩剛剛的熱燙感,我對這冰肌好有興趣~不知道哪邊買的到!但那時候還是一片恍神…所以也就忘記拍照了Orz

大概20分鐘過後諮詢師會再幫妳取下面膜,然後輕輕柔柔地幫你上些保濕的養品,再順便叮嚀一週內不能使用美白還有去角質的產品,也要避免去泡溫泉還有長時間大量沖洗熱水,不過一般的洗臉是沒問題的!然後就可以回家啦~回家前諮詢師還會再給你三片雷射術後的保養面膜,要你在一週內把它使用完畢,差不多就是兩天敷一次啦!一次大概15分鐘,不要太久~但也不要太短,之後就又是愉快的踏出診所囉~

20130109-DSC01377


20130109-DSC01379

20130109-DSC01382

回到家仔細看了一下臉的狀況,雖然有些地方還有治療過後紅紅的痕跡,但其實做完雷射療程之後最好的效過是雷射後一週,所以剛打完雷射的美女們也不要心急啦!打在身上的東西沒有什麼是立即完美的,通常都會有術後恢復期,等恢復期一過之後保證就是美美的囉!之後就是遵循著諮詢師的叮嚀小心著術後一週內護理與保養,除了醫生叮嚀的注意事項之外,要記得也別熬夜晚睡啦~這除了很傷身體之外,皮膚狀態可是最明顯的!

20130201-188325172  

一週後慢慢就有感覺膚質慢慢變好,臉上的小細紋變少了,泛紅的地方也有改善很多~感覺超好的啦!我好喜翻~~~看上圖左邊的臉也太恐怖!很多泛紅的地方雖然一開始我一點也不在意,不過比對之後發現也差太多了!毛孔也是縮小了很多,還有一些因為擠痘痘擠粉刺的色素沉澱也淡了很多,如果每個月持續打效果會越來越好噢!到時候再配合其他療程,我告訴你!素顏出去就可以先打死一堆上妝的人了,照像也不用再用PS或是美肌模式了!超棒棒~~!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進醫美診所保養了,以往都是預約>赴約>卸妝>打臉>敷臉>回家!,不過來到膚適美體驗之後覺得有被「照顧」到的感覺,多了一份關心和細心,會先針對個人的需要來選擇適合的療程,也不會一直推銷你其他療程和保養品,這種感覺就很好!因為我個人超害怕被推銷東西的,總是覺得拒絕別人好狠心…可其實自己又沒這麼需要Orz,兩難啊!不過還好這次的體驗都沒有出現不好的印象,打完之後隔天諮詢師還會打電話來關心一下術後狀況,貼心捏!

以上就是這次膚適美診所的體驗心得啦!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一下~剛好也可以趁過年期間變個臉,等到上班的時候就有好氣色囉!


+:-資訊分享-:+

膚適美診所 http://www.absbeauty.com.tw/

  • 醫學美容專家|雷射光療、微整形、雷射除毛、果酸煥膚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6樓、8樓之4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 雷射光療、微整形  (6樓)預約諮詢專線:02-2751-5086
  • 雷射除毛、果酸煥膚 (8樓)預約諮詢專線:02-2778-2883
  • 平日 11:00~21:00 (預約至晚上8點) 
  • 週六10:00~19:00 (預約至下午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