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4612535_154c4e6d89_o

首圖先來張可愛的小屁鬼滷蛋嫩嫩咖!這隻臭狗狗從一開始到我家到現在整天調皮搗蛋的已經半年多,牠可是不折不扣的比熊犬啊!我知道很多人不知道比熊是什麼品種,又是熊又是狗的,台灣養比熊的人不算普遍,比較知名的大概就是Jolin蔡依林家的Woohoo吧!

比熊犬這種狗狗的特色就是全身佈滿微捲的白色絨毛,非常好摸!圓圓的麥克風頭是最常看到造型,也是大眾人對於比熊犬的第一印象!可是呢~滷蛋這隻小屁鬼剛來的時候毛髮並不旺盛,小時候還有小麥克風頭,但是一長大竟然開始中分啦!中分的麥克風就不叫麥克風了,活生生像一顆從側面看的切花貢丸XD

11376647263_6d9a667902_o

小時後毛還很旺盛,常常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你~

11938995264_a7a4cef744_o

再大一點麥克風就開始「必切」

12192685086_f90951e374_o

最後留長都直接變成中分頭給我看XD

 

於是滷蛋的每日食物當中,除了乾飼料之外,還有添加了以下物品:

DSC03126

❂鮭魚鮮食
鮭魚富含Omega3脂肪酸,這兩種脂肪酸對於對於皮膚非常好,並且還能加強免疫系統減少過敏狀況!俗話要怎麼種先要怎麼栽,毛髮是從皮膚生長出來的,所以當然要先顧皮膚啦!地基打的好才會長的好嘛~除了毛髮之外也可以加強關結唷!所以可以多讓狗狗吃鮭魚,但是記得要煮熟放涼挑刺再餵食。

很多人說狗狗不能吃海鮮會掉毛,其實會掉毛可能是其他過敏因素造成的,不過每隻狗狗的體質不同,有掉毛症狀建議趕快就醫檢查囉!

價格:我有時候會買好魚網的鮭魚片,一片大概69~99元,網拍也有賣鮭魚碎肉,處理起來會比較省事!

❂魚油
當然如果你不方便處理鮮食的話,也可以考慮直接購買魚油,買的時候記得注意鈉含量還有單顆的劑量,如果單位太高的話,可能兩三天再餵個一次會比較好哦!

價格:200~500多,看單位劑量還有顆數。

❂Omega3&6爆毛粉
這個其實就跟魚油一樣,只是就是粉狀的,滷蛋是一餐一布丁匙拌在飯飯裡一起吃,效果我覺得還不錯,效果可能沒有下面的爆毛丹這麼迅速,不過長期使用,滷蛋的毛也是越來越多!越來越滑順!

價格:100g約230~300元,300g約380~450元,可上網拍找找!

❂Life生命膠囊
所謂的爆毛丹!裡面成分是冷凍真空乾燥甲魚卵粉末、天然蒜素、深海魚油、鮫鯊烯,也就是高單位的動物性卵磷質,除了可以讓毛皮滑順之外,也可以增加免疫力,滷蛋是一天一顆,整顆可以直接吃!當然也可以剪開把裡面的東西挖出來吃或是扮飼料
因為這個膠囊是深咖啡色的,所以我都跟滷蛋說這是牠的巧克力XD

以上四種就是滷蛋常在吃的養毛食品,除了鮮食是兩天吃一次鮭魚和爆毛粉餐餐給之外,魚油和生命膠囊是一天選一種吃。

價格:一盒60顆,約700~850元

 

其他添加食品:

❂腸益粉
每餐加一平匙,就是幫助消化的東西,添加了之後便便會比較「堅固」,比較好撿~哈!

價格:大概200~350元,看包裝大小

❂Angels' eye
這是除淚腺的保健食品,這是美國原裝進口的,跟台灣自己代理的不一樣,雖然台灣廠商說是代理的,不過在美國找不到台灣這樣的包裝....網路上找過資料也有人問過美國總公司,不過美國總公司的回答是說沒有台灣代理這回事,所以我這是直接從美國官網買的,裡面有附一個很可愛的湯匙,上面是說以滷蛋的體重來說可能要吃到兩匙,不過我是一餐給滷蛋半匙而已,一樣也很有效果!

價格:台灣包裝的30g大概要900~1200元,美國包裝如同我照片所示的150g大概是1200元,加上國際運費回來後一瓶大概是1500元(價差有沒有很大!!!),美國的網站年底還會特價,又更便宜噢!

以上大概就是小屁鬼的保健食品,所有的保健食品給寵物吃前最好都先用少少劑量先看看牠們可不可以接受,有時候小包裝雖然比較貴,可是如果買大包裝回來但是寶貝們不賞臉,那就更浪費啦!所以可以先考慮買小包裝或是先和其他朋友買些分裝的回來讓寶貝們試試看囉!

 

現在的滷蛋雖然還是沒有大大的麥克風頭,不過毛量真的越來越多哦!尾巴超明顯的~以前就像芒草一樣XD,現在是不折不扣的雞毛毯子啦!

 

 

>>比熊犬。蜜汁滷蛋Ludan<<
▽•ᴥ•▽如果你喜歡滷蛋的話,歡迎點上面網址加入滷蛋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