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蜜辛♥ 不可告人的敗家記錄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1102-DSC02508.jpg

嘿嘿~看到這個盒子有沒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啊!而且通常女生會先大叫!

文章標籤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照片 (54)

快速的分享一下XD

這原本是我們家會計辣媽說想要買給她女兒,去海邊的時候可以遮陽之類的,然後看到網頁馬上就燒到我了XD

文章標籤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30707-DSC06710.jpg  

荒廢了好久,終於有動力更新網誌了!因為最近買了很多好物都超級滿意,超想和大家分享的!可是前陣子實在沒空啊!又是電玩展又是新主機的,只好趁狂風暴雨的颱風天來分享一下好了XD

首先是首圖看起來超夏天的螢光色指甲油,雖然看起來很像廣告顏料XD

文章標籤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34061_563112573700882_711624522_n (1)拷貝

「我的靴子裡有蛇!」-胡迪@玩具總動員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2kh0SXa4eXXXXXXXX_!!833082135

用iPhone 4也已將兩年多了,原本打算換iPhone 5的,不過種種原因讓我怯步了...反正也沒壞也沒啥什麼問題,那就繼續用吧!不過也該是為它換個新外觀了...這兩年來我換過的殼說不多也不少,有幾個其實只是嚐鮮用用看而已!

文章標籤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絲絨指甲-15絲絨指甲-14

其實是在偶然看到這個玩意兒的,合購版逛著逛的就看到這個了XD,毛茸茸的東西超吸引我的啊!不過當時只是無主文,想說是淘寶的,自己也有帳號那就自己訂吧!但是下完標後發現粉墨和液體基本上是無法寄海外的(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所以就還是乖乖跟合購哩~感謝主購的辛勞!因為色號很多,跟團的人更多,想必主購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在處理每位團員的訂單,感謝啦!

文章標籤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21223-DSC01265

啦啦~要跨年哩!今年的跨年一共有四天連假呢!大家計劃好要去哪兒玩了嗎?前兩年阿蜜a都在台北看著那一根長長的101,倒數後就會噴發長達三分鐘的煙火!因為蜜a公司後陽台就可以直接無障礙看到整支的101大樓,視野非常好,跨年根本不用出去人擠人~有時候下午起來走動也可以看到夕陽伴著101,超美的啊!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1008-P1040061

呀哈哈~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萌超治癒的貓肉球棉花糖!這款貓肉球棉花糖是從日本來的,你要先上網下單訂購,然後賣家收到訂單後就會開始進行手工製作,完成後就會送到送到指定地址囉!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沒有海外配送>_<",所以只能請剛好去日本的朋友幫忙帶回來囉!

文章標籤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年大概三四月得時候在FB上看到朋友在澳洲種的香菇大爆滿後,就覺得自己種香菇也太酷了吧!

文章標籤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AMZBOX-1

其實早在一年多前在超商的雜誌架上就能看到這種滿滿試用品的雜誌,不過那些試用品看起來都很小包,數量也不多,這樣就要價一百多元,身為小資女孩兒的蜜a實在是花不下去....所以也就一直保持觀望中的狀態囉!

文章標籤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到台北工作也已經兩年了,生活作息的不正常再加上外食,已經讓我的體重囂張地增加將近6KG,看了體重計上的數字覺得不可以再這樣墮落下去了!所以開始慢慢在控制體重計上的數字,不過也許是因為新陳代謝的速度到了開始變慢的年紀,所以…也沒啥成績就是了!就在一次去中醫針灸肩上的傷時,意外的發現那是間很紅的減重診所,不過有醫療行為的減肥通常都不便宜啊!針灸一次就要900元呢!大概觀察了一陣子,簡單的瞭解中醫的減重方式,不外乎都是在特定的穴位上針灸+按摩,再配合一些適合的中藥服用,效果通常都不錯!所以就回家開始查穴位減肥啦!
 原本我是都用手在按,就用手握拳後凸起的那四個關節,從小腿到大腿往上到肚子再到背和手臂,工作一天回到家洗澡時這樣按真的很舒服!不過後來因為這樣按其實也需要花不少力氣,所以開始找一些按摩的輔助用品,後來想到今年過年那段時間,似乎有人在合購版上曾經發過一篇什麼什麼刷的,看商品功能大概是就是雕塑美體,然後就在一場意外之下…我買了淘寶蠍尾刷(也叫魔蠍刷)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小紅-6.jpg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不買韓國的商品,不過這不在這次的討論範圍!來說說為什麼又買了Gmarket的商品好了...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