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洛杉磯時間6月4日,前一天才說完洛杉磯天氣超好,沒事天空只會呈現藍色,結果今天的天氣就陰陰的,天空覆蓋了一層雲。

不曉得是時差關係還是異常興奮,晚上10點躺上床竟然12點多就醒了…不過大家約好是早上7點要集合,所以起來看一下窗外喝個水繼續逼自己睡覺,但還是5點多就完全睡不著了…索性起床整理要攜帶的器材和入場需要的文件,噢!對了!今天是微軟展前記者會唷!

E3D2-0069

吃完了早餐整理整理,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集合的時間,等同行的媒體朋友都到齊後,我們就一起坐車到記者會現場!果然是國際大廠商,一個產品發表會還會派交通車到各個飯店接送媒體與工作人員,而且還不只一班,只要在時間內就能搭車過去,每個工作人員都很親切,看到你拿相機拍照還會再跟你寒暄兩句。從飯店到會場坐車差不多10來分鐘,這時候現場已經有很多很多人在排隊等待進場囉!在長長的人龍之中先完成了一部份工作,當我還沉浸在洛杉磯天氣的美好時,隨行的工作人員才說我們不用排隊,是從另外一個地方進場,耶!聽到這有點欣喜若狂~馬上拿著裝備進場囉!


綠色的手環是入場證,白色的牌牌是攝影證,就這樣我一次拿到兩個成就~督嚕!

繞過長長的人龍總算來到所謂的服務台,在這邊我們換了證往二樓走,路上看到了排隊人龍的入口,發現現場的工作人員正在發張彩色的小卡片,當下以為是小廣告,所以跟工作人員索取了一張,仔細看才發現是座位區耶!不知道為什麼發現這個「祕密」的當下很興奮…可是現在想起來不知道自己在高興個什麼鬼…好啦!就這樣跟著指示來到了一個黑黑暗暗又小小的通道,心想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會不會被帶去賣掉啊!然後一醒來就在糖果山然後腎不見了!這樣回來只能寫E3「腰只」…而不是遊記啊!結果跨越了那個小小的門進去之後,哇~這叫記者會嗎!?這是開演唱會吧!場地整個有夠大的啦!整個規模我想差不多就是張惠妹在小巨蛋開唱吧?(雖然我沒看過演唱會更沒去過小巨蛋XD)

E3D2-0098
微軟的大舞台!今年的舞台設計很棒,一直記得某一年的很詭異…好像是2009吧?但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去年開場前的影片,是所有媒體的虛擬人偶以及Gamertag

E3D2-0087
媒體陸陸續續的進場,這時候就可以用「陸陸續續」這個成語!

E3D2-0097
我們的小小攝影機也準備好囉!   

而這場2012 E3微軟展前記者會就在我又驚又喜的情況下正式展開,我知道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正在守候這場精彩的發表,我跟大家一樣都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和心愛的遊戲發生新戀情…(羞),不過唯一不同的是我正在現場!以往我也是和三五好友熬夜守在電腦前,但這次我真的好想衝上台說「Gamemate的各位!我在這裡!」、「媽!我上電視了!」、「宅蜜在這裡陪你們熬夜看展前記者會!」,這樣的小劇場一直在我腦海中不斷上演…一直沉浸在這「詭譎」的幻想中,直到士官長把我拉回了現實。

E3D2-0109  

E3D2-0123

這次的開場遊戲就是去年發表會結束前偷偷跑出來露臉30秒的《最後一戰 4》,看到士官長我很開心,可是姊姊我對看不到臉的人沒興趣(欸!怎麼這樣),趁現在環顧了整個場地的四周,意外發現連二樓看台區下方也有LED的展示條,每發表一個遊戲就會顯示出不同遊戲風格的底色以及遊戲LOGO,發現這個小地方也讓我雀躍不已,拿著相機幾乎把所有遊戲的LOGO都拍下來了,噢噢!對!還有發現到他們的字幕機,這個字幕機會跟著台上演說的人說話的速度捲動,忽慢忽快的很有趣,然後上面還會提示演說者要做什麼音效什麼動作,不過突然有種覺得上台發表的人不過也就如此的感覺XD,但是現場在台上示範遊戲的可是真的真槍實彈上陣打電動!

E3D2-0119E3D2-0137
E3D2-0140E3D2-0126

E3D2-0150E3D2-0151
《戰爭機器:審判》的邊條很有趣,是經典的骷髏LOGO一直捲動

E3D2-0164E3D2-0182
E3D2-0184E3D2-0188
E3D2-0199E3D2-0220
不知道為什麼拍這個拍上癮,很喜歡這些小設計就是了!這是在台灣不曾看到過的設計!

當士官長下台休息後,就是本次我最期待的遊戲了,那就是山姆大叔的《縱橫碟海:黑名單》(耶~我是大叔控!),展前一點消息都沒有,所以在現場看到的時候差點尖叫啊!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在我心目中我覺得山姆大叔就是連恩尼遜了(電影《即刻救援》的男主角),如果要拍成電影希望就找他來演…接下來期待的還有《惡靈古堡6》,又不禁讓我想起在《惡靈古堡5》的時候全程使用火箭筒無雙!當然裡面的威哥也很帥…這次《戰爭機器:審判》不曉得是不是換了主角,我竟然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多人模式新增了很多東西,所以還是有這麼一點點小期待!本次內容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就是「Xbox Smartglass」,這個功能可以串聯你的周邊裝置,比方說智慧型手機、電腦、或是像Ipad等等這種攜帶型的智慧行動裝置,只要這些裝置裝了這個應用程式後,你可以遊戲玩一玩比方說突然有隻怪不知道該如何攻擊的時候,利用這個應用程式他可能會告訴你這隻怪物的屬性或是其他的打擊方式,或是在其他行動裝置上的影片可以連接致電視觀看,大概是這樣的概念,實際上的使用方式,還是得正式推出的時候來使用囉!

E3D2-0153
《戰爭機器》系列新作的主角變成巴德了,其實如果有看小說的話,可以略知一些巴德的身世之謎!我就不爆雷讓大家期待遊戲囉! 

E3D2-0195
這是一個沒有暴力溫馨的地方~ ♪,《南方公園》也是我這次很期待的Arcade遊戲,現場兩位演說者也是整場記者會中唯一沒有使用字幕機的!完全是即興演出啊~ 

接來發表的遊戲就一直都是大作遊戲的新作或是續作,還有一些Arcade遊戲以及一些新的LIVE功能,就在我和旁邊的人說這次都沒什麼Kinect遊戲的同時,《舞動全身》就發表了最新作品,又在正當我還在吐槽說不就換了新歌這樣也要出續作的同時,亞瑟小子出場啦!當時真的有愣住一下子,看著舞台的大螢幕還想說這影片製作還真費工夫,還用演唱會出場的方式錄影,後來才反應回來,原來是真的到現場唱跳給大家看了!此刻大概是我整場記者會最大的驚喜與爆點了吧!從沒想過還可以在美國看到當紅藝人的現場演出,大家看實況轉播可能看不出來,但其實現場的人真的很HIGH,旁邊站著的人都跟著打節奏扭動了,你說反應很小?當然啊~畢竟你是抱著來看發表會的心情進場的又不是買票看演唱會,所以反應當然差很多囉!他們的音響設備超好,現場重音箱持續在打拍子,而整個地板也跟著震動打拍子,就這樣的我度過了一場非常棒的發表會體驗,同時腦中的亞瑟小子「Scream」也一直在我腦中持續打的節拍。

E3D2-0208 

E3D2-0218   

E3D2-0272
在交通車上看到的,這其實就是展覽館的另一邊廣告牆,滿滿的遊戲大海報!

E3D2-0278
步行至EA記者會的途中遇到的《Forza》超跑團!沒想到在此就這種下了另一個奇妙的緣分…

E3D2-0281

E3D2-0300
這位講電話的老兄好像是車主,一直在聯絡著什麼事然後觀看車內…

結束了微軟展前記者會,時間也將近中午時分,不過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就是EA的記者會,馬上又坐著交通車回到飯店附近,走路前往下一個地點,這次EA的記者會一樣是舉辦在在電影裡才會看到的劇院,嗯…就像是會唱茶花女的那種歌劇院,主舞台唱一唱旁邊二樓小舞台還會有人跟著唱的那種!雖然規模小了一點,但還是有不同的體驗!雖然整個記者會我幾乎是呈現放空狀態,因為太早起床加上除了坐車時間之外,都是一直是站著沒休息O__Q,發表的遊戲內容我想大家一定都比我還清楚,不過我在這場記者會最期待的遊戲竟然是《Simcity》,現在就好想玩啊!結束了約一個小時的記者會,在散場的時候看到《植物大戰殭屍》的「殭屍」,哈哈哈~整個超歡樂的,一直放音樂在跳舞!合照他們合照還會啃你的手或是頭哦!超可愛!

E3D2-0368
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呢?因為EA記者會的現場布幕很酷,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那個畫面框旁邊有透明的選單,是不是很像鋼鐵人戴著頭盔時看到的畫面?就是很多半透明的視窗很多選單這樣出現在主畫面旁邊,EA的記者會螢幕就是這樣!最裡層有個大大的主螢幕,然後視狀況再放下透明的螢幕,這樣就超有FU的!很酷吧!

E3D2-0386  

E3-1-6535
這殭屍超可愛的,不過他幾乎沒有停止過搖擺,連拍照時都會扭動,根本就拍不出正常的影像啊XD   

就這樣的我先貼上一張我們的中餐來結束這半天的行程!因為結束了這個中餐之後,要先處理一些資訊同步給在台灣的同事,然後接下來晚上還有微軟派對和《Halo 4》的派對,也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E3D2-0387

E3D2-0393
 

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續 

 
上一篇:「電玩」我的電玩盛事2012 E3之旅Day 1-前情提要,劇情前導XD

同步分享於Xbox LIFE:[分享] 我的電玩盛事2012 E3之旅Day 2-微軟展前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