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_674583055895499_955810425_n  

滷蛋剛來的體味實在很重,尿尿和便便也很臭,不曉得是不是從小就吃皇家幼犬的關係,所以讓牠從小就有「男人味」,所以最近一直在找各種飼料的資訊,物色了幾款比較高級的飼料,但也不知道開先從啥開始吃比較好...某次逛金吉利發現「荒野饗宴之與狼共舞」這款飼料特價的價格比網拍還便宜!2.5磅要價460元,看起來很貴~但是比網拍價格還便宜(網路上找大概是480+運費),有三種口味,羊肉莓果、雞肉蘋果還有牛肉南瓜,平常零食已經都在吃雞肉了,所以雞肉暫不考慮~最後是羊肉和牛肉在抉擇,不過當下想到一般孕婦想要讓肚子的寶寶長大不胖媽媽的話,是要多吃牛肉!正好我希望滷蛋也可以長肉不長胖~所以最後決定是買牛肉南瓜囉!

20131206-DSC02632  

這款飼料是適合全犬齡的,所以目前兩個多月的小滷蛋也適用,牛肉的顆粒有比較大,其他兩種口味的顆粒就有小一點,和皇家的飼料比起來,荒野響宴的顆粒是方圓立體的,皇家則是圓扁,我是沒有吃啦~不過看滷蛋咬起來的時間可以感覺得出來比較硬,可以很明顯的聽到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咀嚼聲音,這飼料主打的是天然成分,不添加玉米等穀類,添加了水果和蔬菜。

20131206-DSC02634  

成分內容:
牛肉、牛肉茸、甘藷、鮭魚茸、雞脂(以天然維他命E保質)、 南瓜、海藻乾、藍莓、 乾歐芹、氯化鉀、鹽、磷酸氫鈣、離胺酸、DL蛋氨酸、 嗜乳酸桿菌(益生菌)、鋅蛋白、硫酸亞鐵、胺基酸複合錳、 胺基酸複合銅、維生素(C/A/B12/D3/E)、硫胺素( 維生素B1)、核黃素(維生素B2)、菸鹼酸(維生素B3)、 吡哆醇(維生素B6)、葉酸(維生素B9)、牛磺酸、碘化鉀、 氧化錳、亞硒酸鈉、絲蘭、混合生育酚(天然防腐劑)、 迷迭香萃取物。

成分分析:
粗蛋白(最低):28%,粗脂肪(最低):15%,粗纖維(最高):3%,水分(最高):10%,鈣(最低):1.1%,磷(最低):0.9%

熱量:3720Kcal/kg

餵食建議量是2~7kg的狗狗是35g~120g,兩週前的滷蛋體重是1.5kg,之前吃皇家幼犬衣餐是白色塑膠湯匙兩匙,所以這個我一樣一餐也給牠兩匙,用電子秤量過約20g,就這樣吃了兩週過後除了體重增加到1.7kg,除了幼犬本來就會變重長大之外,牠的毛變好摸了!原本屁屁附近的毛摸起來有點像那種比較粗糙一點的茸毛玩偶,但現在那種粗糙感不見了,變得很滑順,而且原本就豐厚的毛好像又更茂密了!

1441280_671825609504577_39201889_n  

尿尿的味道有比較淡,便便也沒這麼臭囉!嘴巴只要牠不去吃金礦就沒什麼味道...重點是飼料本身沒什麼味道,不像皇家有超重的飼料味,不然我超害怕那個味道的XD

不過淚線好像沒什麼改善,眼睛附近依舊還是有紅色的眼淚痕跡,目前也是固定每天會幫牠擦臉臉順便按摩一下附近,只希望牠趕快長大要讓牠改吃鮮食囉~不然其實就貴一點,不然這款飼料也沒甚麼好挑剔的,吃個兩週後現在只剩半包…看來又得再省吃儉用來餵飽小屁孩了O__Q

接下來想試雞湯!據說是CP值很高的一款高級飼料,原本想試原野優越~但那定價實在很驚人,所以小滷蛋你還是先吃吃雞湯和荒野饗宴吧!姐姐已經對你夠好了啦~

 

arrow
arrow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