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0-DSC03101.jpg

一開始養狗的時候其實從沒想過要買啥東西給牠使用,不過隨著時間培養了很多感情自然就會希望牠吃好穿好用好…(愛亂買的藉口!),伊滷蛋的用品一開始全部都是淘寶貨!從吃的碗、睡的床再到外出提包全部都是淘寶貨!因為便宜啊~
不過會先買便宜貨也是因為滷蛋還小,之後會長到至少5公斤,所以就先買便宜貨過度一下就好哩~
但隨著時間增長,大爺牠現在已經五個月了,一開始買的東西都已經快緊繃了,再加上馬上就要過年囉~返鄉回家需要一個適合牠的外出包,這樣也能舒緩牠舟車勞頓的狀況,所以就上網買了這款Daisuki寵物外出包!

會決定是這個牌子是因為某次工作和正妹巧怡約好要一起帶狗狗來玩,發現她拿來裝Luno的包包就是Daisuki的,而且非常有質感又寬敞好用,而且她的是M號,一隻5kg的腸腸都塞的進去,所以就也上網找了同品牌不同款式的寵物包,其實原本是要找同樣但是大一個尺寸的,可是好像那個型號沒有出到L號,所以我就買了另一個可以裝在推車上的款式囉!

這次是和BUNNY PETS寵物用品買的,寄件很迅速,包裹包裝的也很好,買這個寵物包還有送一個她們自有品牌的玩具,話不多說,開箱試用啦!

20140120-DSC03061.jpg

我買的是 Daisuki CB07-003(L)這個型號,大小是51x34x23cm,看尺寸其實會覺得很小,但是實際上非常的大啊!大概跟M號的運輸籠一樣大了吧....
因為他邊條都有做加硬的支撐設計,所以整個包都會被撐起來,讓狗狗可以舒適的在裡面待著,不會因為提攜移動而擠壓到。

20140120-DSC03062.jpg
前面有一個拉鍊包,這邊可以放小零食、錢包、尿布、胸背帶之類的東西,因為先塞了零食進去,所以滷蛋哥整顆投給我塞進去XD 有點好笑


20140120-DSC03065.jpg
我買的是深藍色黃邊條的配色,原本是想買水藍格子的,不過沒有現貨~就只好挑這個啦!實品也很好看呢!包包前有Daisuki的商標LOGO,覺得LOGO設計很可愛,不會覺得俗氣XD

 

 

20140120-DSC03066.jpg20140120-DSC03071.jpg
從上面俯瞰它是有點像雷根糖的造型,有點彎彎的,因為凹下去的那面可以另外使用在拉桿車上,你可以額外買一個小拉桿車或是旅行時架在行李箱上面,都很方便噢!
然後上面的蓋子是雙層拉鍊設計,放狗狗的時候就打開大拉鍊,可以把上面的蓋子都打開,如果只是要讓狗狗透透氣漏出一顆頭的話就可以拉開上面的小氣窗即可。

20140120-DSC03067.jpg
小氣窗有可愛的骨頭LOGO商標讓你比較好打開~

20140120-DSC03069.jpg  
骨頭商標的背面有魔鬼氈,打開後只要反轉黏回中間的魔鬼氈就可以固定囉!超級方便~重點是魔鬼氈隱藏的很好,不用擔心勾破絲襪!我原本那個寵物包就是一堆魔鬼氈…我不知道被那個包勾破多少絲襪 = ="


20140120-DSC03072.jpg
裡面還有一個伸縮的扣環可以勾住寵物的項圈,這樣打開小氣窗時就不用擔心牠會逃跑XD,雖然是伸縮的沒錯~但是滷蛋趴下休息時還是會吊住脖子,所以我只有打開氣窗時才會勾住牠,不然平常休息還被吊住脖子有點可憐QQ

20140120-DSC03080.jpg

滷蛋兄進去大概就是這樣,空間還很大吧!真的是整隻翻肚都綽綽有餘啦~!滷蛋目前是滿4個月,體重大概有2.5KG了,身長忘了XDDD,不過塞兩隻松鼠博美應該也很夠了!

20140120-DSC03087.jpg
滷蛋:姐姐~你要帶我出去玩了嗎?(歪頭是滷蛋的絕招啊!!!!)


20140120-DSC03111.jpg
包包左右邊兩也都有大面積的透氣孔,透氣性可以說是非常好的!不過就是可惜視野不太好...外面的世界看不太清楚QQ,也不容易觀察狗狗在裡面做什麼....就都一定要打開包包才看的到牠們在「必瞎忙」


20140120-DSC03099.jpg20140120-DSC03095.jpg
小氣窗就是這樣使用滴~如果不讓狗狗出來跑的話,這樣還蠻方便的,而且因為高度夠高,再加上伸縮扣環,所以不用擔心狗狗會噗通跑出來XD

20140120-DSC03103.jpg20140120-DSC03104.jpg  
如果忘記用扣環的話,牠有時後會像長頸鹿一樣跑出來XD,然後重點來了!你們有沒發現牠站在側邊但是包包都沒有倒塌!!!

20140120-DSC03107.jpg  
答案就是它側邊都有做加強的邊條,可以支撐整個包包不會造成塌陷~整個超棒棒的設計啊!不然我之前那個寵物包都軟到不行,有點硬度也有保護的作用!

20140120-DSC03109.jpg
兩個側邊就是大口袋,可以放滾珠瓶的水,小寶特瓶也塞的下噢!

20140120-DSC03110.jpg  
偷塞了滷蛋的玩具,牠一直在裡面抓抓抓....

002  

然後寵物包可以手提、肩背或是側背,而且背帶處還有一個減壓的泡綿,這樣就不用擔心提久因為提把接觸面積壓力的問題手會痛唷!還有就是它是硬底的唷!不用擔心提起的時後因為寵物重量造成路面顛簸XDD,還是可以自由行走~超棒棒的啦!(因為家裡沒全身鏡所以只好用一下官方照吧XD)

003 (1)  
而且可以架在行李箱的拉桿上~超級方便啊!包包凹下去的那一面把下面的拉鍊拉開就可以安裝在行李箱上面,平常不用的話也是一個收納袋唷!

20140120-DSC03122.jpg  

以上就是本次的Daisuki 寵物外出包開箱與試用心得,除了透氣孔很不透明之外,其他其實都無從挑剔,而且這款是外銷日本的牌子,在台灣代工,有上日本樂天找過~果然比台灣的價格貴上許多!這麼大一個又極具機能性的寵物包我是買1780元(含運),雖然價格不低,不過真的很有質感又好用,比起一直在換便宜的寵物包,到不如一次到位就好啦XD

臭狗狗你還滿意嗎?你姐姐我可是省吃儉用讓你快樂長大耶...只要你健康快樂就好囉!我偶爾吃土沒關係的O__Q

>>比熊犬。蜜汁滷蛋Ludan<<
▽•ᴥ•▽如果你喜歡滷蛋的話,歡迎點上面網址加入滷蛋的粉絲團唷^^


 

哪裡買?

BUNNY ♥ PETS寵物用品
型號:Daisuki 寵物外出包 CB07-003(L)
價格:1780元(含運)


arrow
arrow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