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到台北工作也已經兩年了,生活作息的不正常再加上外食,已經讓我的體重囂張地增加將近6KG,看了體重計上的數字覺得不可以再這樣墮落下去了!所以開始慢慢在控制體重計上的數字,不過也許是因為新陳代謝的速度到了開始變慢的年紀,所以…也沒啥成績就是了!就在一次去中醫針灸肩上的傷時,意外的發現那是間很紅的減重診所,不過有醫療行為的減肥通常都不便宜啊!針灸一次就要900元呢!大概觀察了一陣子,簡單的瞭解中醫的減重方式,不外乎都是在特定的穴位上針灸+按摩,再配合一些適合的中藥服用,效果通常都不錯!所以就回家開始查穴位減肥啦!
 原本我是都用手在按,就用手握拳後凸起的那四個關節,從小腿到大腿往上到肚子再到背和手臂,工作一天回到家洗澡時這樣按真的很舒服!不過後來因為這樣按其實也需要花不少力氣,所以開始找一些按摩的輔助用品,後來想到今年過年那段時間,似乎有人在合購版上曾經發過一篇什麼什麼刷的,看商品功能大概是就是雕塑美體,然後就在一場意外之下…我買了淘寶蠍尾刷(也叫魔蠍刷)


刷   

這刷子老實說…我覺得好像刷洗什麼大型動物還是洗衣服的,當下根本就覺得,我是在浪費錢嗎?不過還是一樣發揮了資工人最常做的事--Google!找了很多使用的方式和心得,想說就刷看看吧!所以每天回家洗澡又多了一個例行事項,就是刷身上的肥肉!哇~沒想到這不起眼的東西其實驚為天人!刷子不會太硬或太軟,刷小腿超舒服的!就像擦乳液的手勢那樣由下往上刷,一手刷一手摸,小腿的後方剛好也有一個可以消水腫的穴位,還有腳踝內側約手掌高度處也有一個可以增加新陳代謝的穴位,右腳刷完刷左腳,然後再慢慢刷到大腿,我是屬於大腿外側有點肌肉形狀的,從膝蓋那邊順時鐘畫圈圈往上推,然後大腿內側也是由下往上推,後側延續屁屁那邊也是由下往上這樣慢慢刷,大腿與屁屁交界處也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瘦大腿,也就是微笑線處!這邊我也會加強,然後再一路刷上肚子,整個肚子順時針轉圈圈的刷,腰線部分從由背後往前刷,再往骨盆那邊往回刷到馬鞍肉回腰線,這樣的大圈圈範圍刷,接著再胸部到手臂,胸部部分因為我個人覺得我已經夠了,所以就沒研究豐胸的穴位了XD,倒是手臂的記得要往淋巴刷回,這樣也會增加新陳代謝哦!最後是肩頸,用魔蠍刷比較邊邊的部分刷脖子後面左右兩邊,這一刷對於常用電腦的人可以說是非常痛快呢!

以上就是我的刷法,而且我很怕油膩的感覺,所以很少擦乳液,用按摩油也是因為怕麻煩+黏膩,所以很少使用,通常都還是選擇洗澡的時候利用沐浴乳的滑溜感來刷刷!就這樣刷了兩週我的大腿內側有著明顯的效果!請看圖~

比較圖   

雖然還是粗腿,不過由照片上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大腿內側開始凹了!而且因為這樣刷能將橘皮組織推勻,所以皮膚開始也變得比較漂亮均勻,還有注意到大腿外側也沒這麼腫了嗎?原本左圖可以看的出來大腿外側是有點圓弧的,現在的外側線條已經直多囉!

現在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奔向浴室洗澡,也因為刷子上有很多按摩的顆粒,所以按起來真的粉.酥.胡!而且輕輕刷幾下就紅了哦!非常推薦給腿部容易水腫的美女們!不過不管什麼雕塑的方法都還是得持之以恆啦!這樣才會有效果歐!希望這樣一直刷下去到真正的夏天我就有美腿可以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