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chette 不蚤鈴這東西其實觀望了好一陣子,原本想說這玩意大概五百以內我就要掏錢買單了,結果查了一下一個竟然高達780元大洋!這可是比我一個禮拜的伙食費還貴...不過就在我再滷蛋身上抓到第一隻壁蝨的時候,我就決定我要餓肚子一週買這玩意給滷蛋了!

先來說說這個東西的原理好了,不蚤鈴是個可愛馬卡龍色的小鈴鐺,不過這鈴噹發出的聲音我們無法聽到,小鈴鐺發出只有跳蚤和壁蝨可聽到及最厭惡的高頻率聲音,取代傳統化學藥劑對寵物的傷害,為您的貓貓與狗狗建立起安全的防護罩,周圍的跳蚤及壁蝨從此不得進入!

這個不蚤鈴是吃電池的,一個電池可以使用長達八個月,換了電池又可以繼續使用,其實CP值還蠻高的,而且不用在寵物身上噴些你不知道有沒有害的噴劑,所以就買啦!

我們是直接從它的網站購買的,網站設計得還不錯,價格和運送方式都很明白,有兩種付款方式,一種是刷卡,另一種是轉帳,撇開客服都不回答問題之外,其他感覺都還可以接受...好啦!收到東西就立刻來試用吧!

這鈴鐺的大小大概是2.5x2.5cm,官網的圖片看起來很大,但實際上收到其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鈴鐺旁邊有個透明絕緣片,把它抽起來會閃十次的紅燈,結束後不蚤鈴就正式啟用囉!效果如何還不清楚~不過我想有配戴的狗狗,在家裡跑也能順便消除家裡的一些蚊蟲吧?!

不蚤鈴一共有六個顏色,這些顏色都是可愛的馬卡龍色,和蛋哥原本的胸背其實一點都不搭XD!不過因為剛好Sonic送了我一條Tiffany的項鍊,所以就幫滷蛋也挑了一個Tiffany色的不蚤鈴囉!但是不蚤鈴本身沒有附項圈,而且推出的顏色很繽紛,要和原本的項圈搭配實在有點難度,所以就在我撒嬌加賴皮之後,Sonic就幫我完成了一個由我設計、由Sonic製作的Tiffany風真皮項圈啦!

事前溝通了許久,會設計的人都會有小龜毛,想要這樣想要那樣的,但是實際製作又有其他需要克服的地方....這次的蝴蝶結是用我的手環樣版下去改的,不過原本的手環蝴蝶結中間是有皺摺的,比較有結的擬真感覺,但是我想要挺版的蝴蝶結不想要皺折,所以在他捏型的時候不小心大聲的說了「我不要奇怪的皺折!」,所以Sonic就一臉臉臭的默默完成剩下的....然後我又想要蝴蝶結中間要放個漂亮的銀扣,他說他有!結果拿出來都是顏色比較深的銀扣,講來講去到最後真的做到差點吵架XDDD,最後是先用大的銀扣固定蝴蝶結而已,我在自己去找銀扣來縫上去!就這樣如上圖~收工!

不過之後完成我們兩個都非常滿意呢!白色的牛皮加上日製的染劑~才可以染出這樣漂亮的顏色!真的和不蚤鈴的顏色一毛一樣啊!再加上Sonic鼻比的多年製皮經驗,一條漂亮精美的手工項圈就這樣完成囉!

做好項圈已經三更半夜了,早就已經熟睡的滷蛋被我挖起來拍照,一臉有事嗎的樣子超好笑XD

實際配戴起來真的是非常好看呢!整個貴氣起來啦~超有氣質!

喜歡嗎?喜歡就幫姐姐按一個讚推到FB吧!


哪邊買?

Clochette 不蚤鈴

售價:780元/個

共有六個顏色

 

 

 

arrow
arrow

    Steady♥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